courses課程類別

全方位在職進修

透過LinkedIn等方法有效開發新加坡&馬來西亞 B2B市場

透過LinkedIn等方法有效開發星馬 B2B市場

如何成功進入新加坡及馬來西亞B2B市場?

想要了解如何有效開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市場?那就跟著ITI一起啟航!🚀

在快節奏的國際商界中,成功不僅僅需要勇氣和決心,更需要精準的業務思維、態度和能力。本課程就是為了幫助您打破新南向市場的種種障礙!

📚 課程大綱 📚

1️⃣ 了解星馬市場概況:深度瞭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國家概況、經貿狀況和文化,讓您能夠更貼近當地市場。

2️⃣ 洞悉星馬市場最新潮流:從東協區域的角度,解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市場的商機、風險和未來發展,為您的業務做出明智的決策。

3️⃣ 拓展星馬B2B市場技巧:掌握10種有效開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B2B市場的方法,從Inbound和Outbound Marketing到潛在市場的尋找,無所不包

 

►報名人數需達 10 位才開班。
►已繳費學員個人因素申請退費,退費標準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規定 辦理。(開課前退費七成;上課時數未達三分之一退費五成;逾三分之一則不予退費);日期以提出書面申請日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