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s課程類別

全日制職前訓練

113年國企班熱烈招生中

ITI「國際企業經營班」是經濟部國際貿易署委託外貿協會培訓中心辦理的一年期培訓國際貿易人才計畫,擁有超過36年校友的人脈資源,並聯手業界最強的師資出擊! 由ITI專業外籍師資引導與沉浸式外語環境,培養實用商務英、日語言技能。經貿行銷不只是紙上談兵! 結合業界實戰經驗,培養專業技能,更注入許多人際溝通、問題應變、ESG、創新創意、數位行銷、數據蒐集解析的DNA。除了IN課程培訓,還有軟實力養成! 履歷撰寫、一對一模擬面試等完善就業技巧輔導,各大企業人才媒合一站式服務! 另外廣大的校友群更是人脈寶藏,讓你贏在職場起跑點!

ITI國企班以培養全方位國際菁英人才為宗旨,不管是即將進入社會大學的新鮮人,或是想轉換跑道的有志青年,如果你還在為未來職涯方向迷惘,快看過來!

現在就按下職涯加速鍵,開啟國際級未來! 歡迎加入國企班的報考行列!! 為你的職涯人生解鎖更多新的可能!!

 

說明會辦理時間|

 

體驗營暨說明會辦理時間|

 

 活動整體流程|(依實際狀況調整)

■ 課程及招生說明
   ∮ 介紹113年國企班課程內容
   ∮ 說明招生考試、報名等相關資訊

■ 英語訓練特色介紹
   ∮ 洽邀國企班專任外籍教師說明
   ∮ ITI英語課程內容及訓練特色

■ 現場FAQ
   ∮ 即問即答替有志願報考者解惑
   ∮ 外師即時互動

■ 體驗課程(僅限有體驗營之場次)
   ∮ 國企班英語/日語課程體驗

 

→點我立即前往國企班報名頁面